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2022-2023学年述职汇报暨工作总结会

2023-06-05  点击:[]

进一步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全方位立体化工作交流,验收学年各部门工作成果,对本学年团学工作进行系统性梳理总结,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于5月31日在A01-N102教室开展2022-2023学年述职汇报暨工作总结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学院团学指导教师肖启现场指导

首先,学院团学各部门负责人依次登台汇报本学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从工作开展、活动梳理、总结反思、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总结汇报。在汇报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秉持实事求是原则,不仅挖掘工作亮点总结创新之处,还深入分析有效工作策略,进行深度反思总结,制定未来工作规划,展现了团学人强烈的责任感对团学工作无限热诚。

对于学院团学各部门工作汇报情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学院团学各部门在工作中所展现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并对团学成员未来个人成长和组织建设提出新的期望。学院团学指导教师肖启对本学年团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团学各部门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向下扎根,向上发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在传承中发展,在奋斗中创新。面向未来,商知团学将继续同侪携手精诚共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更好地服务商知学子,为校区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心灵相约,健康同行”——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研究生积极开展心理、文体系列活动 下一条:薪火相传 一路相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商行求知”系列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