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薪火相传 一路相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商行求知”系列经验分享会

2023-05-23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院优秀学子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商知学子科学制定未来发展规划,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学习部联合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协会举办“商行求知”系列经验分享会,先后邀请已经顺利落位的13位19级大四学生分享考研、就业、公考经验。

“研”路相伴,共赴未来。4月22日,6位成功考研上岸的19级大四学生结合自身考研备考经历,详细介绍了不同备考阶段的复习建议、学习重点和心态调整方法,并推荐了众多考研资源。

“职”赢未来,逐梦青春。5月10日,4位签约优质企业的19级大四学生用诚挚的语言分享有关简历、笔试、面试、实习等方面的经验心得,如制作简历时将个人代表性经历放在最前面,注意将工作成果进行量化;笔试时注重考查语言理解能力、逻辑能力、观察能力和英语水平,面试时则更看重沟通与领导能力;重视积累目标岗位相关实习经历,提前学习就业岗位相关技能。

选调有“声”,砥砺前行。5月14日,3位公考成功的19级大四学生讲述了自己备战公考的心路历程,建议同学们大二做好规划,大三着手准备,笔试前充分了解题型,找到适合自身节奏的做题顺序,备考面试时可以选择培训班辅助学习。

乘长风破万里浪,凌青云啸九天歌。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职业生涯规划教育,通过举办“商行求知”系列经验分享会,邀请优秀毕业生校友和高年级学长学姐分享保研、考研、留学、就业、公考经验,助力每位商知学子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2022-2023学年述职汇报暨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逐梦跨海 留学有声——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留学系列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