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逐梦跨海 留学有声——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留学系列专题讲座

2023-05-18 学办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商知学子做好出国(境)留学准备,了解掌握留学申请流程、专业对口院校等相关信息,同时增强对学校国际合作交流项目的认识,进而对自身学业生涯有更清晰的规划,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留学系列专题讲座。

校内老师之声,介绍留学项目。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项目主管王任琦老师从公派留学项目、交换学习项目、短期交流访问项目、自费修学分项目、社会奖学金项目、海外实习项目、联合培养类项目以及其他项目八个方面为同学们全面系统介绍学校提供的学生海外交流项目。王任琦老师叮嘱同学们要在求学之路上提前规划,找到努力方向,珍惜时间努力奋斗,让每天都变得有意义。

学长学姐之声,分享留学经验。张南云、伏恬欣、贝程玉树三位2019级暨2023届毕业生均已获得国(境)外名校offer,他们结合个人留学申请经历,从雅思、GRE学习方法、时间规划方案、学校申请流程、推荐信撰写、院校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们带来精彩分享,并着重强调硬实力大于软背景,有留学计划的同学对GPA、实习、科研经历要给予足够重视。

校外机构之声,留学生涯规划。新加坡政府大学助学金项目负责人、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招生官Lily老师从就业创业对比、考公考研对比、所需时间&经济成本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选择留学的原因及情况。随后,Lily老师从提高标准化考试成绩、重视GPA、增加科研及学术经历、丰富实践能力四个维度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同学们全方位展示留学生涯的准备规划。

通过本次留学系列专题讲座,商知学子对国际交流学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想法与方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高度重视学涯规划教育,将继续举办“商行求知”系列讲座,助力每位商知学子实现自己的学涯目标!

上一条:薪火相传 一路相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商行求知”系列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解读专业,引领成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3年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