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营口市“优才计划”经验分享会

2023-03-1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商知学子对于营口市“优才计划”的了解,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校友服务中心于3月12日下午举办了营口市“优才计划”经验分享会。本次经验分享会特邀目前任职于营口市纪委监委的吴宪学姐和任职于营口市政府办公室的孟祥娜学姐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常有老师担任主持人。

学院2022届经济学专业毕业生吴宪学姐首先向现场同学介绍了2023年营口市“优才计划”的选招流程和待遇情况,然后详细讲解了线上结构化面试的注意事项,并向同学们提出备考建议:加强针对性复习,努力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学院2022届知识产权专业毕业生孟祥娜学姐首先介绍了营口市“优才计划”的招选对象、福利待遇、人才培养和可选岗位,然后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应聘流程和备考经验,并建议大家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岗位,入围后保持通讯畅通,体检时保持良好心态。

在座谈交流环节,现场同学针对营口市“优才计划”提出问题和困惑,两位学姐校友热心解答,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商知学子对营口市“优才计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已报名同学在备考过程中高度重视,认真复习,争取成功入围!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中期检查答辩 下一条:凝聚师生力量 共话学院发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团学骨干与文体骨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