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2-2023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中期检查答辩

2023-03-18 学办 点击:[]

为进一步发扬“学在大工”的优良传统,检查班级学风建设立项中期成果,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3月15日在A01-N102教室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中期检查答辩。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国家知识产权局挂职干部、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王若晨,专业教师及班主任代表王昱、甘静娴,思政班主任代表韩冬,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常有共同担任教师评委。2020级、2021级、2022级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到场答辩。



在答辩过程中,各班级代表针对班级学风建设目标、学风建设举措、阶段性建设成果、现存问题不足及新学期工作计划五个方面进行班级情况汇报。在提问环节,教师评委们围绕班级期末成绩情况、建设举措有效程度、班级思想状况等方面提出针对性问题,并给出意见和建议。答辩结束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优秀班级重在建设,各个班级在做好“成绩扶贫”的同时,更要放长眼光,培养精英人才。同时,赵博老师希望各个班级互相学习建设经验,紧密结合班级情况,打造更富特色的班级学风建设计划。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班级优良学风建设,接下来将研讨制定优良学风班级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让班级优良学风建设更加科学规范。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寒假企事业单位实习经验分享会暨评优会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营口市“优才计划”经验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