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凝聚师生力量 共话学院发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团学骨干与文体骨干座谈会

2023-03-07 学办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发展需求,更加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3月2日下午在C03-104-1会议室举办了团学骨干与文体骨干座谈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常有、团学指导教师肖启以及学院团学骨干、文体骨干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师与各位团学骨干、文体骨干面对面交流,大家开诚布公踊跃发言,围绕学风建设、社会实践、体育赛事、文化活动等方面汇报相关成果,并立足实际情况针对现阶段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赵博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阅历,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表示学院将充分尊重同学们的合理诉求,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赵博老师希望同学们争做“扎根实践的卓越商科人才”,在实践中大胆探索,通过改革创新打造高品位校园文化,助力学院事业发展,决不能遵循守旧、守株待兔。希望同学们积极寻求有效解决新矛盾新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努力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新经验。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师生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学院下一步文化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继续贯彻“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倾听学生心声,以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为培养扎根实践的卓越商科人才不断奋斗!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营口市“优才计划”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二届“迎风杯”飞盘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