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知学子在2022年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中再创佳绩

2023-04-04  点击:[]

近日,2022年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辽宁赛区)复赛落下帷幕,经过长达6个月的初赛、复赛激烈比拼,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共有11支队伍在全省80余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辽宁赛区复赛,最终“十年霜试”,“Alohomora”两支队伍取得一等奖、“Spade A”、“白非白团队”、“仰望星空队”三支队伍获得二等奖、“Have a good sleep”、“在商言商”、“Cursus”、“言商团队”、“Play to Win”、“Eternal Victory”六支队伍获得三等奖,郎香香、于波、崔丽、王常有四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院入围复赛队伍数量和最终获奖成绩均创历史新高。优异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参赛同学的团结配合,离不开每位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希望各位商知学子积极投身各类代表性科创赛事,以赛促学、学以致用,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备注:CGMA商业精英国际挑战赛是由CIMA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发起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国际级赛事,此次竞赛被列为“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依托国际会计专业团体,比赛旨在通过分析和评估商业报告,运用管理会计的理念来发现和培养大学生卓越的商业潜能,提高学生从发现问题到解决问题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清晰、严谨、言之有据的论述能力。全英文的比赛流程与国际化的竞赛舞台,为辽宁省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他们出色商业特质的舞台。大赛充分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赛初衷,展现了辽宁省高校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成果。

 

上一条:【校区建设十周年】《奋斗者》第二季第二场报告圆满收官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达标认证汇报答辩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