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行“学雷锋”专题讲座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2023-03-07  点击:[]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传承和弘扬好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融入学院师生日常、化作经常,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联合学院团委于3月5日下午在A01-E201报告厅举办“学雷锋”专题讲座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学院全体师生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共计245人线下参加。

雷锋班第226名战士任亮带领学院师生线上参观了雷锋班宿舍和雷锋荣誉室,走进雷锋生前所在部队,让学院师生进一步读懂雷锋精神。陆军工兵第79旅勤务保障营运输物资连上尉连长马龙为学生带来“学雷锋”专题讲座,他用生动平实的语言讲述雷锋故事,再现雷锋精神。活动最后,参会师生现场写下对于本次讲座的感受。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通过举办本次“学雷锋”活动,学院师生对雷锋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千言万语难表心头之感慨,内心之激昂,雷锋精神将永远熠熠闪光!学院后续将继续走出学校,走进乡村开展志愿服务,带领全院师生开启“学雷锋”新征程!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师生开展“美丽乡村”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