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党群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建动态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4  点击:[]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于2月22日13:30在A01-S601教室以及腾讯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发展对象共计82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视频内容来源“灯塔大课堂”第38课。

视频中曹教授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章程,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此次课程也重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阐明了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要求。

本次党日活动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要踏实有效的进行理论学习,切实把学习到的内容落实到实践中,真正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用行动践行真言。

本次党日活动是对大家政治理论学习的一次充电续航,让大家对党章有了更为清晰和深刻的了解,也是学院师生对于自身知识谱系的自我革新。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行“学雷锋”专题讲座暨“学雷锋”月启动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成功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