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微课大赛决赛

2022-05-19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5月15日晚在E03报告厅举办“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微课大赛决赛。本次决赛采用线下展示、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盘锦校区党工委组织员邓娟,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钰姬,学院党总支组织员丁晓梅和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老师线上线下同步担任评委,400余名观众线上观看比赛直播。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他们在40多天的备赛时间里认真查阅党史资料,仔细斟酌润色语言,不断打磨微课作品,力争为学院师生带来一场精彩的红色学习之旅。从冰雪冬奥到天下大同,从脱贫攻坚到两弹一星,从载人航天到为国深潜,十支决赛队伍借助情景小剧场、视频连线访谈等形式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对革命前辈的高度认同和赞颂,生动诠释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十支决赛队伍展示结束后,由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老师对各支参赛队伍进行点评,他高度肯定了十支决赛队伍的精彩表现,激励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立志民族复兴,堪当时代大任,注重实践,躬身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知学子在第二届明日律师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风采】从严治团,提升战力——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首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