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学在大工,习以成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会

2021-11-26 王常有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学院良好学风氛围,传承“学在大工”优良传统,梳理各个班级新学年学风建设举措及目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11月24日在A01-N203教室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教师评委,部分学生代表担任学生评委。经过前期班级自主报名,最终14个班级参加本次学风建设立项评选答辩。

班级整体情况概括实施合理建设举措各个班级答辩代表首先介绍班级目前整体情况,详细展示班级学风建设举措。班委会积极引领班级同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班级建立学习笔记分享群,班级同学互帮互助;每日单词打卡和小组学习比拼,激发班级同学学习热情。

制定学风建设目标教师给出建设意见各个班级答辩代表介绍了各自班级新学年学风建设预期成果,如减少班级重修人数、提升班级加权平均分、鼓励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科创竞赛等。最后王常有老师进行总结点评,强调学风建设需要全班同学齐心协力,学风建设举措需要落实到位,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同时实现班级同学全方位发展。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高度重视优良学风建设,始终将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学业水平,实现“零挂科”、“零重修”班级作为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目标,通过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等方式积极引导各个班级在优良学风营造上创新方法,努力实现班级学生共同进步的最终目标。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论文写作技巧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高数期中考前辅导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