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高数期中考前辅导活动

2021-11-26 王常有 点击:[]

为进一步帮助学院2021级学生了解高数考试方向,熟悉考试流程,适应考试氛围,以便更好地准备即将到来的高数期中考试,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24日举办高数期中考前辅导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刘会民教授担任讲评老师。

九十分钟模拟考试,学生认真答题。为有效检验21级学生对高数已学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在辅导活动正式开始前,首先进行九十分钟高数期中模拟考试,同学们准时到场,认真答题,考试状态良好。

两小时高数辅导课,老师详细讲解。高数期中模拟考试结束后,刘会民教授开始为同学们讲解模拟考试试卷。刘会民老师从试题入手,深度剖析知识点,并适当拓展,在帮助同学们巩固高数知识的同时,培养同学们的发散思维,引导同学们真正做到活学活用。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历来高度重视优良学风培育,通过加强对难度系数较大课程的重点关注,借助模拟考试、任课教师答疑、朋辈指导等方式,帮助学院同学树立学习信心,同时第一时间排查现存问题,把好新生入学后的“学习关”。

上一条:【学院风采】学在大工,习以成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会 下一条:【学院风采】抗疫情,强体魄,增活力,促团结——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冬季趣味运动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