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抗疫情,强体魄,增活力,促团结——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冬季趣味运动比赛

2021-11-25 王常有 点击:[]

在校区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引导学院学生强健体魄,抗击疫情,同时提振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强化责任心,着力营造健康向上、积极愉快的运动氛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11月22日举办了“抗疫情,强体魄,增活力,促团结”冬季趣味运动比赛。本次比赛一经发起就得到学院各个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参赛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激情跳跃,挥洒汗水,收获健康和快乐。

 



跳绳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来自16个班级的16支队伍参赛。比赛中,各位参赛队员无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一个个轻盈腾空跃起的身影勾勒出青春活力的画幅。拔河以年级为单位,来自3个年级的60名同学参赛。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拼尽全力,用他们的力量和汗水展现超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本次比赛不仅调动了商知学子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去迎接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与归属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高数期中考前辅导活动 下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组织开展“寝室文化月”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