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论文写作技巧宣讲会

2021-12-06 王常有 点击:[]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向商知学子提供精细化的“攀登杯”赛前指导,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创新创业部于12月2日举办论文写作技巧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邀学院薛星群副教授与同学们分享论文选题与写作技巧经验。

薛星群老师围绕论文写作技巧的宣讲主题,从题目选择、文献阅读等五个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着重强调参加科创比赛时要端正学术态度。同时,薛星群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论文逻辑起点和文献管理工具,对于论文撰写中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同学们专注过程,培养不怕吃苦、努力钻研的科研精神。


 

人才培养,科创为重。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对论文选题和写作技巧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勇敢踏出创新第一步,坚定走好接下来的每一步,希望商知学子未来能够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比赛,在比赛中学以致用,展示自我,取得佳绩!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沉浸体验,以赛促学——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第二季“见字如面”红色家书诵读大赛 下一条:【学院风采】学在大工,习以成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2022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