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

2021-09-23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充分展现学院学子自立自强风采,发挥榜样带头作用,9月22日下午13:3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A01-E101教室举行2020-2021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王常有、肖启、彭博、齐心愉出席本次评选11名学生代表共同担任现场评委,学院全体2019级、2020级、2021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本次评选。

评选现场,8位参选人依次登台,通过3分钟PPT汇报全方位展示他们过去一年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社会实践、勤工俭学、公益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相对困窘的家庭经济情况并没有阻挡他们成长的脚步,怀揣对学习和生活无限的期望与热爱,他们厚积薄发,砥砺前行,通过不懈奋斗传播青春正能量。

最终,经过现场激烈打擂,李帅、王小玉、王馨悦、闫亚鹏、王恒五名同学成功获评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希望8位参选同学自强不息的奋斗经历能够引导鼓舞广大商知学子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联手体育与健康学院盘锦分院举办新生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启蒙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