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职业生涯规划启蒙讲座

2021-09-19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了引导帮助学院2021级新生尽早树立学习目标,明晰大学规划,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特邀校区学生事务办公室李政坤老师于9月17日下午1330A01-W201教室举办业生涯规划启蒙讲座。

讲座伊始李政坤老师从“职业”、“生涯”、“规划”三词的理解与关联展开,与同学们讨论了选择专业的缘由、对相应专业的理解与对未来发展的个人期望。此外,李政坤老师讲座中表示,“人生不可复制,每个人的人生也都是个性化的”,号召同学们在规划个人生涯的同时要注重个人独特性。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通过举办本次业生涯规划启蒙讲座,希望学院2021级新生能够认真思考自身特点,尽早确立相对明晰的奋斗目标为打造自己未来的精彩人生积极主动行动!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 下一条:【迎新2021】凝心聚力,共同成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学生组织纳新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