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联手体育与健康学院盘锦分院举办新生班级风采展示大赛

2021-09-24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礼建党百年激发爱国热情,引导2021级新生勇担时代责任9月23日18:0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联合体育健康学院盘锦分院于E03报告厅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新生班级风采展示大赛体育与健康学院盘锦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齐永胜,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辅导员肖启彭博共同本次比赛评委,两个学院2021级七个班级先后登台展示。

本次比赛设置班徽展示和集体朗诵两个环节。班徽展示环节各位新生班级代表凭借生动有趣的讲解,将班徽设计元素丰富多样和设计过程的思维碰撞描述的淋漓尽致,一幅幅班徽寄托着新生班级对未来的无限畅想,凝结着群策群力的集体智慧。

诗朗诵过程中,有声音轻柔,娓娓道来,有嗓音嘹亮,气势壮阔。虽然表现形式不同,但表达的都是对党的深深热爱,也是青春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澎湃赞歌。

比赛结束后,现场评委对参赛班级的PPT制作答辩诗朗诵编排等环节给出了建议和指导同时也对新生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希望他们能在接下来的四年里更加努力,不断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新生入学教育,持续深入探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有效形式,不断完善“知情意行”党史学习教育体系,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规范化。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班级学风建设成果汇报大会暨“优良学风班”、“学风进步班”评选答辩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