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商学院团委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2018-10-19  点击:[]

风和日丽,秋高气爽。为了增强商学院团委成员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学生组织的团队精神,加强商学院团委成员们的心理和身体素质。10月17日下午两点,由商学院团委组织部承办,团委指导教师金艳玲及40余名团委成员参与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于小操场成功举行。

活动开始,四位裁判将同学们分成4组,每组10人,活动以小组为单位展开。第一轮进行的是“你比我猜”的积分赛,接着进行了第二轮“击鼓传书”组内10进9淘汰赛和第三轮“三人四足”的组内9进6淘汰赛,三轮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井然有序,配合默契。组内6进2淘汰赛将同学们的热情逐步推向了高潮,现场气氛也变得愈加活跃。

三轮比赛结束后,剩下的同学进入了最后的冠军选拔赛:“动物园里有什么”。这场比赛主要考验的是大家的反应速度,协调性,灵活性以及心理素质。随着比赛人数的不断减少,现场的气氛也变得愈发紧张,最后,一名体育部的同学凭着自己过人的反应速度,稳住了游戏的节奏并最终“杀出重围”,最终夺得本次活动的冠军。比赛结束之后,金老师为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本次团队素质拓展培训活动也随之走向了尾声。

这次商学院团委素质拓展活动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团委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提升了团委成员的身体及心理素质。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商学院团委各部门成员都能够更加高效,默契,团结的在一起工作,为商学院同学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3) 下一条: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