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地联动促发展 产教融合创一流——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师生走访京东物流东北分公司和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

2023-05-18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实践育人理念,拓展学院人才培养渠道,增强学生专业认知,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5月11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博,学院专业教师田征、于波22名师生赴京东物流东北分公司和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进行走访参观。

京东物流东北分公司校企合作项目经理马春和人力资源负责人丁旭佳对学院师生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京东沈阳亚洲一号物流园(二期)全自动化分拣中心、亚洲一号物流园(二期)智慧物流仓储天狼区、京东东北区红流文化馆。

在东北快递(电商)物流产业园,学院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圆通韵达快递转运中心,对目前物流行业技术更新和行业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同时也了解到目前物流产业对东北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作用。

走访参观过程中,学院老师企业相关负责人针对校企合作和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走访参观收获颇丰,推动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实践走深走实,学院师生对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和用人需求有了深入了解,进一步开拓了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市场。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积极参与大工经管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换届工作 下一条:【科创筑梦想 青春向未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首届本科生学术报告会暨评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