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答辩

2021-10-01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青年学子志气、骨气、底气,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9月29日下午15:00在E03大礼堂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首届十佳大学生评选答辩。本次评选答辩充分发挥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的作用,邀请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知识产权学院挂职副院长王卫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各个班级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学院2021级新生全体到场观摩学习。经过学生自主报名、材料审核18级、19级、20级三个年级共19名同学进入最终答辩。

“生而逢盛世,青年当自强。”19位商知学子以自信从容的姿态,掷地有声的话语奋斗拼搏、突破自我的热血青春呈现在观众面前。他们勤于学习,注重创新,在专业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们知行合一勇于实践,在各类竞赛中频获佳绩;他们热衷公益,甘于奉献,在志愿服务中做出亮眼表现。

答辩结束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对19位同学的答辩表现作出精彩点评:19位同学真正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有活力、有志气、敢作为的奋斗青春,是全体商知学子学习的榜样,希望所有商知学子都能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树立目标,提升自我,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新时代青年对党和人民的承诺和宣誓,本次学院“十佳大学生”评选答辩正是激发商知学子爱党爱国热情的一次优良学风建设活动。相信在未来,商知学子继续拼搏奋斗,胸怀博闻强识的进取心向阳生长的自信心舍我其谁的责任心,以青春之笔,续写百年经典;以青春之歌,唱响强国之音,持续为党和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行2021级开学典礼 下一条:校地联动,优势互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协助盘锦地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平安辣白菜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