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

2020-10-18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扎实做好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激励学院学子奋发有为10月16日中午12:3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A01-E101、W201E201三个教室同时开展201720182019级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专业班主任邹广宇老师、崔丽老师,学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和44学生评委共同为参选同学打分,同时本次评审答辩会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摩学习。

本次答辩评审采取学生自主报名、年级统一打擂的方式进行,三个年级共22位同学报名参评,每人答辩时长3分钟。答辩过程中,22位参选同学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学研究、文体活动、学生工作各个方面对2019-2020学年个人经历及取得成绩进行立体展示,每一张照片、每一段文字背后充分彰显了学子积极探索、求学创新、砥砺前行、筑梦青春的动人风采。答辩结束后,现场评委结合答辩内容对各位参选同学进行提问,并对其以后的学习生活提出许很多宝贵建议。

本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充分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良好风貌,促进学院形成积极向上、刻苦学习良好学风,激励学院学子追求进步,全面发展。祝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学生在未来学习生活不忘初心,勤奋努力,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年“商行求知”保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