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

2020-10-17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进一步增强2020级新生班级凝聚力,构建团结和谐的班级文化,促进优良学风养成,同时将爱国主义教育和学生成长发展有机融合,完善并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级各个班级近日先后开展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活动,在2020级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新生辅导员班导生的组织参与下,2020级新生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效果显著。

传道授业,拉近师生距离。活动开展期间,各位新生班主任与新生同学深入沟通并大学学习生活提出宝贵建议经济类2001班班主任李彤老师强调了体育锻炼和体育精神的重要性;经济类2002班班主任洪勇老师希望同学多读书、多思考;经济类2003班班主任刘琳琳老师引导大家和谐相处,宽容待人;经济类2004班班主任张倩老师则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经济类2005班班主任邹广宇老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带领大家展望未来大学生活。五位思政班主任积极参加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并对活动进行总结,对团支部未来建设提出建议,向支部成员表达了关心与期望。

勇敢破冰,加速班级升温。活动开展期间,自我介绍环节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增进了新生同学的相互了解,促进了良好班级氛围的形成;班级干部选举环节,新生同学勇于表现自我,介绍了各自的竞选优势,以及对未来班级工作的规划为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奠定了组织基础;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中,各个团支部通过先辈爱国事迹分享团学知识问答小型辩论等方式激发新生同学的爱国热情。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高度重视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环节,在学院领导、专业班主任、思政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共同努力下,相继在爱国主义教育、行为习惯养成和优良学风营造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为培养理想信念坚定、专业素质过硬的新时代有志青年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 下一条:【学院风采】唇枪舌剑展雄风,针锋相对辩天下——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博思杯”辩论表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