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青葱心理协会、春风自强社纳新宣讲会

2020-09-26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增强学院2020级新生对学院团委、学生会、青葱心理协会、春风自强社认识和了解,提高同学们参与学生工作的热情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青葱心理协会、春风自强社于9月25日18:00在A01-W201教室组织开展纳新宣讲活动。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肖启青葱心理协会、春风自强社指导教师晁苗苗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青葱心理协会、春风自强社全体成员以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宣讲会伊始,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肖启老师和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李帅同学就学院学生组织的机构设置、主要工作职能向2020级新生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院学生工作中来

接下来,12个部门负责人依次登台宣讲,各部门宣讲人就部门成员、工作职能、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并对新生发出诚挚邀请通过本次宣讲会,2020级新生学院各个学生组织、各个部门有了更加充分直观认识和了解。宣讲会结束后,许多2020级新生在现场填写并提交了报名表。

“凝聚青年力量,助力青年成长”一直是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的工作宗旨,接下来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强对学院各个学生组织的指导和管理,为学院学生健康成长助力护航!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 下一条:【学院风采】立足长远,展望未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级专业培养方案介绍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