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立足长远,展望未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级专业培养方案介绍会

2020-09-26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引导帮助2020级新生深入了解学院专业设置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于9月25日上午10:00在A01-W201教室举办2020专业培养方案介绍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兼经济与商务教研室主任李彤院长助理兼知识产权教研室主任刘琳琳,经济与商务教研室副主任石丹、蒋大可、张倩以及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本次会议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常有担任主持人。

会议伊始李彤副院长代表学院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李彤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历史由来、专业设置、毕业情况(读研、出国、就业)、国际交流项目、师资队伍、教学特色科研情况。接下来,刘琳琳、石丹、蒋大可、张倩四位老师分别从课程体系、培养特色、毕业要求、毕业去向等多个维度2020级新生介绍了知识产权、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四个专业的具体情况,帮助同学们了解熟悉学院四个专业。同时,四位老师还向新生同学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刘琳琳老师强调,知识产权专业是一门交叉型复合专业,需要同学们自律且有效地进行拓展性学习石丹老师在专业分流上建议大家从个人兴趣出发,全面综合考虑,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路蒋大可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时,可以具备“判断”和“决策”两种关键素质张倩老师建议大家未来大学学习生活中夯实基础,拓宽视野

最后,王常有老师对五位老师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研读2020级专业培养方案,进而合理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不断锻炼提升自己。

备注:为适应学院从专业培养向大类培养的转变,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专业教师在2020级学生培养方案的制定过程中群策群力,为促进学院专业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青葱心理协会、春风自强社纳新宣讲会 下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转校区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