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

2020-09-29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为充分发扬自立自强精神,发挥榜样模范作用9月28日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A01-S601教室举办2019-2020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辅导员肖启晁苗苗齐心愉莱斯特国际学院辅导员董睿出席本次评选活动,4学生代表共同担任次答辩评委。

评选现场,17名候选人依次登台,通过3分钟演讲全方位展示他们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勤工俭学、公益服务、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相对困窘的家庭经济情况没有阻挡他们成长的脚步,怀揣着对学习和生活无限期望与热爱,他们砥砺前行,用个人奋斗历程传播着青春正能量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常琳琳段思竹申晓敬陈童洁闫亚鹏五名同学成功获评“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常琳琳同学被推荐至学校参加“自立自强标兵”评选。

备注: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的“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活动旨在选拔学习优异、热心公益、自强自立、勇于进取的优秀希望通过他们自强不息的奋斗经历引导鼓舞学院广大学子奋发向上、拼搏进取,用个人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上一条:【学院风采】博学以文,约之于礼——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礼仪讲座 下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青葱心理协会、春风自强社纳新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