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拓展视野,增强才干——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线上校际团学工作交流

2020-08-29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全国学联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院共青团工作,拓展学生骨干视野,在交流学习中增长才干。2020年8月27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一次线上校际团学工作交流。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建伟老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肖启老师和两院团委学生会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肖启老师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团委学生会师生的积极参与表示欢迎和感谢,提出如何进行团学改革,如何真正发挥团学作用学生组织如何支持思政育人工作问题,希望双方团学骨干畅所欲言互取所需,在交流中成长。

随后,来自两个学院的团学骨干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团学组织的工作模式和组织架构。接下来,为了进一步明确团学组织发展方向,剖析问题,补足短板,两院团学骨干分别就新闻宣传、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文体活动四方面进行学年工作总结和发展建设经验分享双方针对学生骨干培养、学生活动开展、宣传阵地构建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分享了一些新颖的活动想法。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双方同学积极分享经验,收获颇丰。

会议最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化学与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建伟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大家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理念,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发展与进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与谨慎严格的作风开展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

随着共青团和学联改革不断深入,如何增强高校团学组织活力,发挥其组织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核心作用已经成为新时代高校团学组织建设的重要命题。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团委将在未来工作中不断深化改革,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为新时代青年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风采】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返校开学级队会 下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