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返校开学级队会

2020-09-08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 点击:[]

金秋九月,蟹肥稻香,9月3日-5日,阔别校园八个月之久的17级、18级、19级同学重返校园,为引导帮助返校同学迅速调整学习状态,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习热情,自觉服从校园封闭管理相关规定,以积极阳光的心态迎接新学年、新学期的到来,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提前规划,认真筹备,于9月6日上午9:00组织四个级队724名学生开展返校开学线上级队会,并邀请学院副院长李彤老师、洪勇老师和院长助理刘琳琳老师参与其中,为同学们加油鼓劲,指引方向。

学院副院长李彤老师表示,“知之真切笃实处即是行,行之明觉精察处即是知”,希望大四年级同学都能做到知行合一,在最后一年大学时光无论是选择考研、考公、就业还是出国,都要行动起来,加油冲刺;学院副院长洪勇老师鼓励大三年级同学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好青年,同时抓紧时间树立目标,认真仔细制定计划,最终脚踏实地付诸行动;院长助理刘琳琳老师表示习惯不容易养成,同样也不容易打破,希望大二年级同学更加努力,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针对返校后日常管理、教学安排做以详细介绍,引导同学们对单元寝室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扫,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纪律意识和集体意识;通过展示我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引导学生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同时,各级队辅导员老师还根据不同年级学生特点,运用生涯发展理念对不同年级学生接下来的成长发展进行针对性指导。

“正是校园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随着17级、18级、19级同学正式返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及时调整工作重心,持续为学院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动力,保驾护航!



上一条:【学院风采】桃李芬芳,师恩难忘——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代表向学院教师赠花 下一条:【学院风采】拓展视野,增强才干——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线上校际团学工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