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隆重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06-26 商学院、知产学院 点击:[]

6月19日下午14:00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E03小礼堂隆重举行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朱方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叶鑫借助腾讯会议线上参加,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李彤、洪勇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处长、国家知识产权培训(辽宁)基地副主任兼知识产权学院副院长林小露,院长助理刘琳琳,学院教师代表及部分毕业生代表现场参加,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王常有担任主持人。

典礼上,学院副院长李彤宣读了《关于准予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姚丽艳、张云霄等13名研究生毕业并授予学位的决定和齐心愉、彭博等310名本科生毕业并授予学位的决定》;学院副院长洪勇宣读了《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名单》。

学院领导李彤、洪勇林小露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并赠予学院毕业礼物,今年学院毕业礼物为雨伞,雨伞内部嵌有学院院徽及“聚散有时,风雨同往”字样,象征学院是毕业生温暖的港湾,无论在哪里都为毕业生遮风挡雨


典礼上,学院教师代表院长助理刘琳琳在发言中对2020届毕业生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请你们用知识和能力描绘人生精彩的蓝图,盛德日新,博学济世。待到荣归故里那天,我们可以践行一句承诺,今天你以学院为荣,明天学院以你为傲!”。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辽宁省优秀毕业生汪凌雪同学在发言中动情回顾了在校区和学院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深切表达了对校区、学院和传道授业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学院在校生代表李帅通过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发言,“青春终散场,但不散的是昔日共度的美好时光;毕业终有时,但毕业的离去是为成就更好的自己。2020届全体毕业生学长学姐前程无限,未来可期。”

学院2020届毕业生代表刘旭同学代表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向学院赠送纪念礼物

典礼最后,朱方伟院长和叶鑫书记分别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致欢送辞。朱方伟院长从目标、机遇和担当三个方面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够正视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能够拥有大视野、大格局和大胸怀,在学习工作中传承发扬大工基因、大工文化;叶鑫书记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坚定信仰、砥砺品格、珍惜时光和勤奋学习四个方面,鼓励2020届毕业生在日后发展中为国家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一日大工人,一生大工情。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0届“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连理工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大学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是实现理想的起点,是为民族复兴奋斗的起点,祝愿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未来可期!


上一条:【学院风采】拓展视野,增强才干——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开展线上校际团学工作交流 下一条:【学院风采】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办新闻宣传业务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