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商学院、知产学院荣获“百舸争流杯”长跑比赛团体第一名

2019-12-09  点击:[]


为了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响应共青团“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面向社会”的号召,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特举办“百舸争流杯”冬季环校长跑比赛。商学院、知产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比赛,用汗水与努力展现出一贯不惧困难、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

初冬时节,寒意浓。前日的几场早雪还未消融,恰与正在进行赛前热身的选手一同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神采奕奕,信心百倍,认真地活动四肢,蓄势待发。

 

静若处子,动若脱兔。一声令下,精神高度集中的长跑选手们仿佛瞬间被点燃,齐齐冲出起跑线。奔向明德路、驰过德榜路,每过不远就有志愿者在赛道两旁为选手们挥旗加油。一句句振奋人心的鼓励、一杯杯温热可口的红糖水,志愿者们也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在天寒地冻中温暖人心。

 

终点操场已近在眼前,激动人心的决胜环节终于到来!第一梯队的选手们纷纷加速,燃自己最后的体力,全力冲刺。后面的选手同样拼尽全力,忍着身体的极度疲惫,坚持完成长跑。

 

最终,商学院、知产学院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傲人成绩。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长跑比赛会有终点,人生的长跑却永无止境。相信学院学子们在人生中将发扬长跑精神,吃苦耐劳、坚持不懈,争学院之光,创精彩人生

上一条:门到门科技CEO徐伟力为商学院学子讲授导论课 下一条:商学院2019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