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门到门科技CEO徐伟力为商学院学子讲授导论课

2019-12-16  点击:[]

  12月11日,大连门到门科技CEO徐伟力先生在A01-W101讲授了“互联网的下半场及新城配的未来”专题导论课。此次导论课由李彤教授主持,主要参与对象为商学院本科生。

  主讲人首先提出关键词“顺势而为”,分析了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趋势,判断产业互联网是互联网的下半场。第二个关键词“要比市场早半步”,主要以门到门企业为例,对当前配送行业的市场发展进行具体讲解。第三个关键词“数据、智能”,针对数字化供应链驱动配送服务的产品化的商业需求、配送执行向供应链一体化运营发展的运营模式、数据化基础之上的流程与管理优化的优化能力、资源统筹与全面治理的城市治理四个方面进行了分析。

  主讲人对在场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大学是理论和实际社会最好的中转站”“学会合作”“学会如何持续学习”。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主讲人耐心解答提问,并鼓励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充实自己,做好从学校步入社会的过渡。

 

                                     (来源:商学院  作者:崔泷月、蓝晶晶)

上一条:【抗击疫情】青春共筑防疫长城——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子踊跃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商学院、知产学院荣获“百舸争流杯”长跑比赛团体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