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2019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圆满结束

2019-11-29  点击:[]


为调动同学们学先进、求上进的积极性,表彰先进树典型,激励各支部成员在成长中互帮互助、全面发展,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加强集体的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商学院于2019年11月24至27日开展2019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共评选出6名优秀团干部、23名优秀团员和2个先进团支部,参评同学通过精彩的答辩,向评委展现了团员团干的独特风采和团支部的凝聚力。

 

在各团支部的领导下,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员,他们在学习上刻苦钻研,更在各种竞赛中大展身手,取得骄人成绩;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充实自我,在实践中磨练自己。团干部们热爱共青团,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向党组织靠拢;热爱学生工作,服务同学,收获认同感。在他们的带领下,团支部积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帮助同学、送去温暖;通过组织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营造了拼搏奋进的班级氛围,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本次“两优一先”评选展现了商学院团支部团员、团干部的风采,表扬可敬、可信、可学、可比的团干部,也为全体同学树立了优秀榜样,为今后强化团支部建设,提升团员、团干能力指明了方向。集体的建设需要优秀,党团的进步需要先进。这份荣耀将激励他们继续前行,令今日荣光永不褪色。

上一条: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竟发,勇进者胜——商学院、知产学院荣获“百舸争流杯”长跑比赛团体第一名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七人制足球赛”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