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七人制足球赛”喜获佳绩

2019-11-27  点击:[]


历时十七天“七人制足球赛”于20191123日圆满结束,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运动员齐心协力,众志成城,1:0的成绩小胜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喜获季军。

 

寒风凛冽,秋雨淅沥,尽管天公不作美,却毫不影响运动员们的发挥,再遇海洋科学与技术院,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的足球健儿们毫不畏惧,满腔热血,摩拳擦掌,以坚定的决心直面强敌。平时的努力没有被辜负,最终借队长周镭的神来一脚,我一举拿下比赛。

 

“纵横千里狼烟起,经略四方凯歌还”。在祝贺学院足球队取得的佳绩的同时,也希望运动员们牢记大工精神,坚守大工信念,随时准备以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展现学院英姿,展示大工风采!

 

上一条:商学院2019年度“两优一先”评选圆满结束 下一条: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