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七人制足球赛”首战告捷

2019-11-06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体娱乐活动,增强体魄,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增强各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营造校区团结协作与合作互助的氛围,11月2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体育部操场举办了七人制足球赛,我院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喜获佳绩。

 

秋末冬初,一切仿佛都归于冷清,而运动员们对足球赛的热情却丝毫没有衰退。下午两点,小组赛第一轮正式开始。面对实力强劲、已尝过胜利果实的莱斯特国际学院,我院运动员完美阐述了竞技体育精神,敢抢敢拼,最终以5:2夺得首胜

 

绿茵场上,足球健儿们运、带、盘、射样样精通,再凛冽的寒风也无法黯淡他们四射的光芒。一次次完美的抽射,一次次默契的长传,不放弃任何一次进攻的机会,不大意任何一次困难的防守,勇往直前,众志成城,拼搏到终场哨声的最后一秒。

 

“将军少年出武威,入掌银台护紫微。平明拂剑朝天去,薄暮垂鞭醉酒归。”祝贺经济管理学院盘锦分院足球队在本场比赛中取得胜利!希望在后续的比赛中我院选手们能顽强拼搏,迎接新的挑战,再创佳绩,传承大工精神,展现学院风采。

 

 

上一条:商学院心理月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学子心理剧大赛取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