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心理月观影活动成功举办

2019-11-08  点击:[]

点燃青春梦想,追逐幸福人生。为传播自立自强、乐观向上、努力进取的奋斗精神。 11月3日晚18:00商学院女生部在E03小礼堂举办了以“观戏中人生,悟心灵之道”为主题的心理月观影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的观影内容为美国经典励志电影《当幸福来敲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文明礼貌观看影片,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在观影过程中,现场气氛被电影情节调动,有人潸然泪下,有人沉默不语。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激发了同学们对幸福的深层思考。幸福到底是什么福是对给定目标的执著追求,是在绝境中的不甘放弃。当我们能乐观面对生活的种种困难,坚持自己的梦想,幸福的钟声便总会敲响。最后,祝愿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努力奋斗坚持梦想收获幸福!

上一条:商学院理论学习系列小课之“回顾党史,吾辈自强”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七人制足球赛”首战告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