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学子心理剧大赛取得佳绩

2019-11-05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10月30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心灵交响,青春梦想”第七届心理剧大赛决赛在E03大礼堂成功举行。电商1901班代表商学院,在比赛中披荆斩棘,最终取得了校区二等奖的佳绩。

在初赛中,电商1901班表演的《真相是假》节目聚焦于网络暴力,详尽真实地抨击了自媒体为博取流量而断章取义,捏造事实的丑恶现象,获得了众多评委的认可与推荐,成功进入决赛。

 

为了在决赛时能够上演一场完美的演出,一展商学院风采,《真相是假》的编剧以及演员在初赛后的两天内继续细细打磨剧本、反复推敲排练,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他们都力求完美

 

校区决赛于1030日在校区E03大礼堂正式拉开了帷幕十二个在学院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剧组不负众望,大放异彩。电商1901的《真相是假》大学生与黑媒体的冲突淋漓尽致地展现在了舞台之上,也牵动了每一位观众的心。最终电商1901班的《真相是假》于激烈的决赛中夺得了二等奖的佳绩。

 

品观校园百态,体悟多彩人生。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心理剧这一贴近生活的舞台情景给人以成长的启迪,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心理剧大赛虽已落幕,但它给我们留下的人生思索却不会停止,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从中收获心灵感悟,书写美好大学时光。

上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七人制足球赛”首战告捷 下一条: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评比答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