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评比答辩会

2019-11-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传承“学在大工”的优良传统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0月31日在A01-N102组织开展2019-2020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评比答辩会。

本次学风建设立项活动采取公开答辩形式,并结合各班提供的立项材料进行评比三个年级共15个班级参与评选。商学院王天舒老师、金艳玲老师、肖启老师、晁苗苗老师及15位大众评委对各参评班级代表答辩的总体表现进行打分。此外,答辩现场还有许多同学前来观摩,学习了解各班级学风建设情况。

 

各班级答辩代表从班级概况、学风现状、学风建设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班级特色。答辩中,各班答辩人就学风建设措施着重介绍,包括班级群中各类共享资料、独创个性化学习方法、设立班级奖学金等等。一项项学风建设活动都展现了各个班级锐意探索创新治学的风采。各班级所获荣誉也令人眼前一亮,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学子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最后,各班级总结了过去一年班风学风建设的不足之处,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争创更优秀的班集体。 

班级代表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答辩内容进行提问,并为以后的班级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评委老师指出,此次答辩会的目的是让各个班级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展现各班学风。评比结束后,各班级答辩代表与评委老师进行深入交流,询问有关班级建设的相关问题,老师们也给出了具体指导。

此次班级学风建设立项答辩不仅充分展现了商学院各班级的别样风采,同时也为各班提供了学风建设的新思路、好创意。优良的班级学风是保证每位同学健康生活、有效学习、建设精神的基础。居必择乡,游必就士,积极向上、勤奋治学的班级学风势必传承商学院优秀传统,成就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商学院学子心理剧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商学院顺利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