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顺利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2019-10-29  点击:[]

为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增强青年团员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号召全体青年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在校区团委的统一安排下,商学院各团支部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纷纷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重温艰苦岁月,牢记时代使命。经济1701班举办“红色观影”活动,同学们通过集体观看影视材料,了解了从辛亥革命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艰难历程,从而更加珍惜今天美好生活;经济1901班在E03礼堂集体观看《风声》,同学们感受革命先辈的顽强意志,并在观影结束后写下观影感想,互相分享体会;电商1702班集体观看国庆阅兵仪式,同学们在震撼中感受祖国的强大,坚定爱国信念。


寻访历史遗迹,传承红色基因。电商1801班参观盘锦市沙岭烈士陵园纪念馆,在讲解员精彩细致的讲解中,同学们对于以沙岭区为中心的盘锦地区乃至东北地区的抗战事迹有了更多的了解,在感念革命先烈牺牲自己保卫祖国的家国情怀的同时,更加珍惜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和平的今天;电商1802班和人资1701班参观营口市炮台,在参观中深入了解抗日战争时期的血泪史,深刻体会祖国今天的繁荣富强来之不易;人资1801班开展 “重温雷锋事迹,传承奉献精神”的主题活动,重温雷锋事迹,感受雷锋精神。


听师一席教诲,叹国一路高歌。电商1902班举办“回顾峥嵘岁月,肩负时代使命”的主题班会活动,在王跃老师的参与下,师生共同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壮丽岁月;经济1701班举办了“谆师者教诲,传爱国之志”的主题班会活动,在班主任薛星群老师的组织下,以“我辈当如何”为主题,用亲切的共话形式,唤起同学们脑海中最真切的民族回忆,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


我与国旗同框,心与祖国相依。经济1701班和经济1702班组织“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告白祖国,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班级学风建设立项评比答辩会 下一条:商学院、知产学院 “群雄逐鹿杯”3v3新生篮球赛院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