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知产学院 “群雄逐鹿杯”3v3新生篮球赛院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9-10-28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凝聚力,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联合举办了“群雄逐鹿杯”3v3新生篮球赛院内选拔赛。本次比赛采取积分淘汰赛制,在19级的六个班级进行循环赛,最终冠军将代表学院参加校区比赛。

2019年10月16日20日,人资1901、人资1902、电商1901、电商1902、经济1901、知产1901六个班级分成AB两组。经过紧张激烈的积分淘汰赛,人资1902和电商1901在小组赛中胜出,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

决赛场上,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矫健的身姿奔跑上篮,默契传球.双方队员个个英姿飒爽,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不放过任何一次得分的机会。用汗水和力量诠释了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运动精神。最终电商1901班以21:16的成绩摘得桂冠。

本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体魄,强了大家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更体现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竞技精神。预祝电商1901班能够在校区的比赛中,为学院创佳绩,继昨日之荣光,创明日之辉煌!

 

上一条:商学院顺利开展“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校区趣味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