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日本横滨国立大学代表到访盘锦校区与校区师生交流

2019-09-12 吴国睿 点击:[]

  2019年9月8日上午,日本横滨国立大学(Yokohama National University)环境电信研究院田村直良教授率12名学生代表交流团到访盘锦校区,开展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日本交流团来到了C07-301智慧教室与商学院吴国睿老师一行开展了气氛轻松而融洽的学术交流活动。会上,横滨国立大学来访学生与莱斯特国际学院和商学院学生代表一道依次就自己的兴趣爱好、科研内容及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分享与展示问答,双方教师就汇报内容进行点评总结,并提出中肯的建议、意见,两校师生展开了友好交流与讨论。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双方学生拓宽了科研视野,加深了两校师生友谊,赓续了我校海纳百川的包容精神与知行合一的交流理念。

上一条:高歌建国七十载,韶华不负正当时——商学院连队在校区第七届青春歌会上喜获佳绩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