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2019-09-05  点击:[]

   93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G01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朱方伟、党委书记叶鑫、副院长孙玉涛、李先能出席了见面会,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全体教师和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见面会期间,朱方伟院长与叶鑫书记为2019级新生上了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朱方伟院长首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对2019级新生表示欢迎,祝贺2019级新生经过重重考验,多年寒窗苦读考入大连理工大学,并介绍了经济管理学院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等基本情况。在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方面,朱院长嘱托新生要牢记“有志”、“有识”、有恒、“有孝”这八个字,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强调了大学生一定要生活上有规划,学习上有计划,在这个过程当中有反思,不断思考,大学生活和学习才能循序渐进,不断进步。

接下来2019级新生刘子川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刘子川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望,希望在崭新的舞台上,学习专业知识,培养综合素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学习和生活。随后经济学专业2016级本科生任茂茂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欢迎2019级新同学们加入学院的大家庭,并提醒新生要注重多方面的学习,作为当代大学生,拥有更多的机遇,也担任着复兴国家的光荣使命。

最后叶鑫书记进行总结致辞,并从当代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的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五方面,为新生生动地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和品德作风养成的第一课。叶书记最后祝愿2019级新生们能够继承大工精神,发扬学院品格,努力成为对社会、对国家、对民族有贡献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日本横滨国立大学代表到访盘锦校区与校区师生交流 下一条:【毕业季】商学院举行“青春留念,不负韶华”毕业生活动——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