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毕业季】商学院举行“青春留念,不负韶华”毕业生活动——青春逐梦,行远思恩

2019-06-03  点击:[]

    “一段时光一个你,蓦然回首,已是毕业季。”为了帮助2015级毕业生回顾大学四年的校园时光,感恩老师对自己的悉心指导,巩固同学朋友之间的深厚情谊,530日中午,商学院在八食堂门口举行了“青春留念,不负韶华”的毕业生活动。创意十足的合照展板,精美丰富的拍照道具,五颜六色的寄语纸条,吸引了很多毕业学子前来拍照,写下祝福。


 


大学是人生的重要篇章,四年的时光也许对于正在校园中忙碌的同学来说是漫漫长路,但是,当临近毕业再回首这四年生活,又感到大学时光是那样的短暂。那些曾经对繁重学业的抱怨,那些曾经在寝室里的欢声笑语,那些曾经在篮球场上挥洒过的汗水,那些曾经在舞台上颤抖过的双手,那些曾经在璀璨的星空下发出的豪言壮志,以及那些曾经在朦胧灯光下的伤心泪水……点点滴滴,酸甜苦辣,历历在目。



这天,正是校区举行全体毕业生合照的日子。2015级学子身穿整齐的学士服,满怀喜悦。定格在镜头下的笑脸,构成了对四年大学生活最深的怀念。时光缓缓,岁月悠悠,与大学校园的美丽邂逅,将成为他们日后最美的记忆。拍完照之后,同学们将自己对学校、学院的祝福,放入时间胶囊中。承载着美好希望的时间胶囊之后将会由商学院珍藏。



伴随着六月的到来,毕业的进度条也再次缩短。在这20多天里,希望毕业生们能以自己的方式度过这20天的美好时光。我们也衷心祝愿2015级学子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祝贺】商学院男、女篮球队于“校庆杯”篮球赛双双夺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