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2018-2019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初评圆满落幕

2019-05-08  点击:[]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为了展现商院学子的自强精神,树立自立自强的榜样,商学院于5515:30C05-315成功举办“自立自强先进个人”初步评选活动。商学院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团总支的8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评选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个人自主申报,共有12名候选人参加了本次答辩评选,评选活动包括选手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候选人依次上台,从自立自强先进事迹、学习情况、勤工俭学、学生工作等方面分自己的事迹。


 


他们中有的勇敢面对疾病困苦,有的常怀感恩,积极投身公益活动,还有的勤工助学,积极参与学生工作。候选同学们面对困难,心怀阳光,坚忍不拔,奋斗不止,他们用自立自强的感人事迹展示了商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诠释了大工精神。答辩结束后,商学院辅导员肖启老师做出了简要的点评,对各位选手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坚持自己的梦想,做到自立自强。


 


最终,经过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投票,孙奥、王义鑫和常琳琳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学院推荐资格,即将进入校区终审打擂,希望他们能够斩获佳绩!在此也祝愿所有参评同学,希望你们在前行的路上能够不忘初心,带着这份自立自强精神砥砺前行,永远带给大家鼓舞和感动。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放飞理想,激荡青春”青年检察官进校园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跨境电商运营讲师马志泉到校区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