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院学子获“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 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三等奖

2018-12-17  点击:[]

2018129日,由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的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山东省山东财经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再获佳绩。由王旭坪教授和薛星群讲师指导的钱多多零售队(队员组成:孙奥、史朝阳、庞皓阳、苏文翀)获全国三等奖,王旭坪教授和薛星群讲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大赛为期两天,比赛仿真了中国虚拟商业生态环境,选手在全国不同大中城市经营制造业、分销业、零售业与服务业等不同行业相互竞争与合作。选手可以选择不同的商业模式、不同的地段等,通过竞赛使选手感受企业成长过程掌握企业经营方法,提升创新创业能力。竞赛中,选手将遇到企业经营中常出现的各种典型问题以及市场中变幻莫测的各种情况,使其感悟复杂市场营销环境下如何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执行决策及解决问题,进而提升参赛选手学会工作、学会思考等方面的职业素。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2018年度“优秀团干”答辩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