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2018年度“优秀团干”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12-17  点击:[]

为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鼓励商学院学子努力拼搏。12月13日,商学院2018年度优秀团干答辩会在A01-N103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有幸邀请到了商学院辅导员王天舒老师、金艳玲老师、肖启老师、杨茜老师以及30位同学担任评委。

此次答辩会共有23名选手参与,在答辩的过程中,各位选手无论是从学习到生活,还是从科创比赛到社会实践,都展现出了作为学生干部的个人风采。

答辩环节结束后,王天舒老师为选手们的答辩做了总结,他指出了选手们答辩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也肯定了23位候选人所获得的荣誉,同时给2018级的同学们做了指导和建议,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本次答辩会让2018级同学们领略了高年级同学的风采,优秀的商学院学子发挥了先进榜样的模范作用。希望商学院学子能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埋头实干,为国家的建设发展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商院学子获“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 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三等奖 下一条:祝贺!商学院经济1501班获评校优良学风标兵班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