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18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2019-01-04 商学院 点击:[]

2019年1月3日上午,商学院2018年度述职述廉会议在C05-315召开,会议由副院长王旭坪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副院长王旭坪、马力,院长助理李彤先后进行了述职述廉汇报,盘锦校区党工委委员、总务部部长于小平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本年度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廉洁自律等方面做了述职述廉报告,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可提升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

会议最后,盘锦校区党工委委员、总务部部长于小平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商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了四点内容:首先强调述职述廉会议及民主测评是全体教职工参与民主建设的重要举措,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与;二是希望继续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与沟通,增强核心凝聚力;三是希望各位老师聚焦本职工作,学院要加大力度开展学科建设和师资引进工作,加强人才培养并注重特色,增强学院整体竞争力;最后,希望学院多关注年轻教师的生活与发展,注重对他们的关心与培养,从长远着手建设优秀的师资队伍。

 

上一条:商学院举行关于2017级与2016级研究生开题和中期活动 下一条:商院学子获“百蝶杯”首届全国大学生 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