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评审答辩会顺利举办

2018-10-1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传承大工红色基因,展现商学院优良班级风貌,商学院于2018年10月11日举办了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评审答辩会。

本次优良学风班评审答辩会,参与评选的有11个班级,各班级代表从班级概况、学风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各班答辩人着重介绍了班风的建设措施及学习方法,班级群中互利互惠的资料共享,成绩优良学生细致全面的考前答疑,甚至有的班级为学生配置个性化的学习方法,有效提升了学习效率。各班级活动及奖项也非常抢眼,出色的商院答辩者们亮出了自己班级的良好学风成果,各类奖学金及竞赛成果的优秀记录振奋人心。各位代表还深情回顾了各自班级的成长过程,分享成功经验,展现了商院学子拼搏进取的积极风貌及比学赶帮的浓厚。

与会过程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评委老师仔细点评,同学们认真倾听。评委老师们还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答辩人的回答充分发掘出各班级的班级建设措施和学风亮点。2018级同学也踊跃向学长学姐们询问了有关班级建设的相关问题,学长学姐们的详细解答,也让在场新生收获满满。

在评审会的最后,评委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对同学们提出了“学在大工”的期望。

至此,本次商学院优良学风班评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商学院2015级保研学生感悟经验分享(经济学上篇) 下一条:商学院2018年入党启蒙教育大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