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2018年入党启蒙教育大会顺利举办

2018-09-30  点击:[]

为使2018级新生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了解入党基本知识,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责任担当教育培养,9月29日下午,商学院于A01主教学楼N102教室举办了2018年入党启蒙教育大会,大会由商学院学生党务工作负责老师王天舒主讲。商学院新生辅导员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大会。

DSC_9620_副本

大会上,王天舒老师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岁月”、“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年轻人当志存高远,奉献担当”等方面进行讲授,为同学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报告,鼓励同学们要永葆爱国之心,永驻民族之魂,刻苦学习,奋发自强,做一个有信仰、有担当的大学生。

随后,通过播放入党宣传片以及现场讲解,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并呼吁同学们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商学院2017-2018学年优良学风班评审答辩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学子运动会大展风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