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学子运动会大展风采

2018-09-27  点击:[]

经过师生的精心准备,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建行杯”第六届田径运动会9月26日在校区田径场上圆满举行。商学院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了学生组第三名及精神文明奖的骄人成绩。这与师生的精心筹备和运动员的努力拼搏是分不开的。

 

 

赛前,师生组织方队训练,从未懈怠;商学院团委精心筹备物资,布置看台,准备口号,选拔运动员。最终在运动场上呈现出一支训练有素,充满活力的队伍。

 

 比赛时,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坚持不懈,取得多项奖项;辅导员老师们万分关切,组织学生为运动员欢呼呐喊,为运动员注入最热情的力量;后勤物资充足,关怀备至,成为了运动员最坚实的后盾。

 

 

 赛后,商学院团委工作人员打扫看台,回收物资,保证运动场的整洁,展现出商学院的过人素质。 

 

 

  在本届运动会中,商学院展现出了勇于拼搏,敢为人先,踏实进取的精神。但商学院的师生永不会止步,将在今后的道路上将商学院精神发扬光大。

 

上一条:商学院2018年入党启蒙教育大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商学院团委招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