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盘锦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鞠培新到校区讲学

2018-07-09  点击:[]

7月2日下午,盘锦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盘锦市人民医院院长鞠培新到校区讲授题为“数字医疗的实践体会与展望”的导论课。此次导论课由商学院院长助理李彤教授主持,电子商务专业2016、2017级学生参加。

鞠培新以对网络赋能医疗机构的介绍作为开端,向同学们介绍了现代医院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并详细介绍了盘锦市四级医疗服务体系的建设,让同学们对盘锦市信息化医疗改革现状有了深入的了解。鞠培新以基因测序计算机的提速、3D打印、AR和远程机器人以及临床决策辅助系统等在临床上的应用,向大家展示了数字医疗赋能对现代医生临床工作的深远影响。随着新技术的不断迭代,科技在医疗方面的应用空间不断扩大。鞠培新院长提到:未来已来,新时代的医疗改革正在路上,突破性的发展也指日可待。

最后,鞠培新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数字医疗未来发展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数字医疗的前景以及可能带来的问题。

上一条:商学院喜迎新生 下一条:商学院举行大连豆瓣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