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商学院喜迎新生

2018-09-02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硕果累累、满载喜悦的季节,我们迎来了在书海砚田耕耘了十余载的莘莘学子。为此,商学院的迎新志愿者们在校园各处悬挂了标语条幅,并且在彩虹长廊里布置好了学院报到的区域,怀着这份热切,我们真诚地期待学弟学妹们的到来。

 

 

8月31日,迎新志愿者们分批行动,分别在学院楼和彩虹长廊做好了迎新准备。这是学姐们挂好的条幅。

 

 

这几位学长正在为学院新生报到做准备。

 

 

看到这些,小萌新们是不是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十分期待呢,和你们一样,学姐学长也期待着你们走进商学院呢!

9月1日,是我们正式进入迎新的日子。一大早,志愿者们就从学院楼把迎新用的设施搬到了彩虹长廊二楼。

    志愿者们正在把学院服折叠整齐。

 

陆陆续续地,一张张新鲜的面孔踏入了校园。在我们迎新志愿者的引领下,进行了学院签到,并领取了相关材料和学院服。

    面对着一张张迷茫的面孔,我们迎新志愿者耐心地引导新生到报到地点,详细地询问所需的信息。同时,我们还为家长准备了椅子和水,为家长和新生们答疑解惑,还主动为一个家庭留下了幸福的一刻

经世济民做栋梁,海阔天空展雄才。大学生活即将开始,萌新们要做好准备喽!

(来源:商学院  作者:范忻  图文编辑:范忻  责任编辑:王天舒) 

 

上一条:商学院团委招新宣讲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盘锦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鞠培新到校区讲学

关闭